「溪山行館」是由【寶元紀】董事長蔡其建與總經理蔡明倫父子所打造。蔡其建年輕時就對溪頭情有獨鍾,長久以來的心願就是在溪頭打造屬於自己的山居別邸,如今與兒子攜手實現願望,規劃細琢出6間頂規客房,堅持每一間都能輕鬆眺望雲霧繚繞的山巒景緻。

「溪山行館」,與溪頭環境自然結合,專注提供旅人尋找真我的靜謐空間時光。

行館內,能看到父子倆用心砌造侘寂禪意的日式庭園,搭配多樣質感設計的世界家居精品,締造出「溪山行館」愜意舒適的層次氛圍,而每一處細節皆融入蔡明倫多年旅外念書工作汲取各國文化質感的生活美學,期許成為溪頭首座以山居為核、款待為心,有溫度的全新旅宿風格。

在規劃「溪山行館」的過程中,蔡明倫特別重視「旅宿體驗」,以飯店式管家概念接待旅人,且團隊半數以上曾任空服員,擁有國際視野和優雅服務的專業基礎上,再經過一年多【寶元紀】專業茶道老師傳授茶席課程後,培養出有深度的文化底蘊,進而呈現「溪山行館」的細膩用心。另一方面,聘請曾服務於日本東京米其林名店Florilège、台灣米其林推薦餐廳Gubami主廚陳佑昇,擔任行館料理規劃長,結合在地特色食材和友善耕作有機小農物產,為旅人帶來不同凡響的暖心餐食。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簡約包裝好攜帶LASAI香氛乾洗手噴霧 天然原料改善手部乾裂

超可愛奶油韓系咖啡廳「Crybaby Coffee」多款特調必喝!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