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公布《2022夏日人氣戶外體驗》,包括出海賞鯨、SUP立槳獨木舟和離島跳島等水上活動;此外旅客對秘境探險體驗的關注度也持續攀升,像是探索綠島藍洞秘境或是到南澳那山那谷體驗漂漂河,大家趕快抓住夏天的尾巴,體驗一波不一樣的夏日玩法。

宜蘭龜山島賞鯨體驗,除了可以環繞龜山島、追尋鯨豚的蹤跡,還會行經夢幻奶藍色的牛奶海,喜歡健走的旅客還能搶先預訂登島爬401高地的每日限額,多種玩法讓龜山島賞鯨體驗成為夏日人氣戶外體驗第1名;花蓮外海也是熱門的賞鯨地點,特別是春夏期間跟著在地人的腳步,就有機會一睹抹香鯨、偽虎鯨等中大型鯨群的身影。

除了賞鯨,SUP立式划槳和獨木舟等水上活動也相當受歡迎,包括澎湖隘門沙灘或是墾丁中洲秘境等都是體驗SUP或獨木舟的熱門地點,許多旅客也會選擇到南投日月潭體驗SUP立槳,沈浸在日月潭獨有的煙霧渺渺與湖光天色,感受在海邊截然不同的療癒感。

台灣每座離島都有其獨特魅力,澎湖絕美沙灘與玄武岩天然美景、小琉球海平面底下悠游的海龜、蘭嶼生態與達悟文化等,玩法豐富多變;其中澎湖受到花火節加持,成為許多旅客心目中每年必去的目的地,到南方四島、吉貝島體驗跳島更是人氣活動之一。

澎湖南方四島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和美景,非常適合跳島一日遊,到美麗的東嶼坪感受純淨的海洋與人文景觀,或造訪藍洞一窺陽光從玄武岩灑落的夢幻美景,還能浮潛到海平面下欣賞宛如薰衣草森林的繽紛珊瑚礁;擁有夢幻白沙沙灘的吉貝島也非常適合跳島體驗,欣賞清澈的吉貝海灣和目斗嶼燈塔,還能暢玩各種水上活動,也是今年人氣爆棚的戶外體驗之一。

除此之外,在綠島安排三天兩夜的浮潛與生態之旅同樣也相當熱門,不僅可參加浮潛體驗,觀賞絢爛美麗的海底珊瑚礁,還有機會巧遇野生梅花鹿;前往蘭嶼感受不同的文化習俗,體驗當地獨有的拼板舟及探索達悟族文化資產,或是在小琉球潛入乾淨清澈的海水中,與海龜一同共游,也是夏日非常受歡迎的戶外體驗!

秘境探險體驗包括四周圍繞裙狀珊瑚礁、需徒步礁石路才能到達的神秘海蝕洞秘境綠島藍洞探險;在南澳南溪中,乘著大型泳圈隨著水流漂浮,體驗刺激急流與緩流的那山那谷漂流探險,以及欣賞原始亞熱帶叢林之美的花蓮樹頂探險和墾丁中洲秘境划SUP等,除了夏天玩水的熱門活動外,也有越來越多旅客渴求與眾不同的冒險體驗!

除了不同以往的探險活動外,也有不少旅客希望透過各種特殊戶外體驗、累積難忘的旅遊回憶, 屏東海生館夜宿體驗,除了白天實際造訪野外潮間帶,觀察有趣的生物特性外,夜晚還能在光影交錯的海底隧道、如夢似幻的大洋池與海藻森林內任選睡眠區,適合闔家一同前往,與海洋生物共眠,來一趟珍貴的海洋巡禮。

台東熱氣球之旅,不用飛去土耳其,也能感受搭熱氣球的廣闊視野,搭乘熱氣球緩緩翱翔天際,在天空中漫步飛翔,俯瞰風景秀麗的鹿寮溪和卑南溪,用不同的角度將東台灣每一吋的景色收進眼底,更是永生難忘的旅遊回憶;此外到花蓮體驗沙灘車,親自駕駛沙灘車奔馳在海灘上,遠望遼闊的太平洋,還能前往花蓮「天空之鏡」秘境,在最靠近天空的角落,用各種角度拍出海天一線的大師級系列美照,為旅途留下完美紀念。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松菸鍋爐房蛻變古蹟咖啡餐酒館 CAMA COFFEE ROASTERS超美夜間光雕秀打造台北最潮咖啡聚所

MUJI無印良品岡山門市即將正式開幕 咖哩輕食餐飲、最大傢俱陳列空間、麵包販售服務等10大必逛亮點!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