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燒肉丼品牌「開丼」近期轉型主推一人燒肉店的概念,改良大份量的燒肉丼,並加入燒肉鐵板系列的雙主餐定食,讓菜色變得更加豐富!

在火熱的鐵板上炙烤新鮮肉片,產生療癒的烤肉香氣,再淋上鹹甜開丼壹號燒肉醬,滋滋作響的療癒聲音,更引人食慾,鹹香夠味的燒肉鐵板,簡直是白飯殺手,雙主餐包含:酥炸鰻魚鐵板、骰子菲力鐵板搭配燒肉丼,抑或是厚玉子燒鰻丼、鮭魚卵干貝丼配搭鐵板麻婆豆腐,吃法更多元,組合更全面。全新菜單於西湖內科店、HOYII北車店、台中三井店、台中秀泰店及台南南紡店搶先開賣!

這次開丼強力推薦燒肉鐵板新系列,讓一個人想吃燒肉再也不麻煩,開丼先將鐵板燒熱,放上新鮮肉片炙烤,燒肉在鐵板上滋滋作響,飄散迷人肉香,淋上開丼壹號燒肉醬更添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

日式燒肉鐵板定食首推招牌經典的「日出燒肉鐵板定食」,開丼多年來的人氣餐點,堅持使用8:2肥瘦比例,每塊3mm的五花肉,搭配開丼壹號燒肉醬烤出鹹香燒肉,擺上滿滿清脆的蔥花與金黃色的蛋黃,蛋液完美混合著燒肉和米飯,十分爽口又涮嘴,鐵板系列的日出燒肉,則是以火熱照燒醬汁淋在炙烤的燒肉上,醬香與肉香瞬間噴發,令人胃口大開。

同樣是熱賣商品「骰子菲力鐵板定食」,嚴選Choice 等級板腱菲力牛排精修成2×2的鑽石比例,煎烤至外酥內嫩讓油脂、肉質、肉汁三者完美呈現,每一口都是香嫩肉汁大爆炸,讓你無法停下。

全新的「酥炸鰻魚鐵板定食」,精選台灣鰻魚,將豐腴肥美的鰻魚涮上蒲燒醬汁後油炸,入口後酥脆軟嫩帶有Q度的鰻魚,口感令人驚艷,搭配一碗燒肉丼更是飽足。

如果不想吃那麼多肉「麻婆豆腐鐵板」是個很棒的選擇,選用雞蛋豆腐,搭配上麻辣的醬汁,超級下飯!

日本超夯的「厚玉子燒鰻丼」在開丼也能吃到了,結合了玉子燒與鰻魚的夢幻組合,誇張的視覺效果,一上桌就令人驚呼,完美2.5公分的超厚玉子燒,堆疊上豐腴肥美的蒲燒鰻魚,鬆軟綿密玉子燒與醬香迷人的鰻魚,層次豐富令人愛不釋口。

最後一款「鮭魚卵干貝丼」浮誇爆量的鮭魚卵,搭上一顆顆飽滿的小干貝,讓人看了垂涎三尺,入口後爆開的鮭魚卵帶領味蕾徜徉大海,感受極致鮮甜的海味。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木質色調+日式溫馨氛圍 馬辣全新品牌「燒肉ChaCha個人和牛燒肉」雙倍份量、豐富套餐CP值超高!

抹茶控必吃!亞尼克濃郁「抹茶紅豆羊羹」生乳捲 同步推巴斯克生起司、OREO黑酷曲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