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居家絕對是許多人在裝修的時候會想要打造的熱門風格之一,其實日系分為很多種,風格也非常地看個人感受,這次我們就先介紹大家心中想到日系會最有感的溫馨印象吧!

溫暖日系居家空間,房間整體呈現色系選擇

日系居家空間牆壁的顏色

可以用米白代替純白色,更有溫馨溫暖的氛圍!

日系居家空間木頭的顏色

原木色系絕對是不敗款,典型的日系風格

日系居家空間植物推薦

適時地加入一些綠色植物,可以讓房間更有生機、活力。

>>打造仙氣日系空間只要一株好看又好養的鮮切植物!

日系空間天然材料的質感絕對不能少

日系居家空間傢俱、家飾搭配

許多日系風格的空間受到大家的喜歡是因為他使用的些傢俱及軟裝元素都與大自然相關,包括木頭、藤編、石頭、棉麻、皮料等等。

看更多>>風格營造一點都不難!日系居家提案掌握這幾點就對了

選擇原木色彩的木桌、木櫃德大小型傢俱,可以快速營造空間的風格,再適時地加上一些軟裝。而沙發、床品、紡織類品項,運用亞麻材質非常可以體現日系感。除了上述的,藤編製品也可以給家中帶來自然的氣習,藤椅、藤編收納箱等等。

因為日本人居種空間的型態,收納也是他們的重要課題之一,所以說到日系風格,也很適合空間不大的朋友選擇,學習他們的超強收納方式!

圖片來源/小紅書

延伸閱讀

北歐風、日系風傻傻分不清楚?4大不同教你分辨!

專訪/客廳沒沙發又怎樣?自由工作者Alan 超Chill日系居家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