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渡假,不如花小錢把自己家打造成喜歡的風格,隨時都像在家度假!IKEA推出夏季新品,從涼感寢具、度假風家飾品到戶外家具應有盡有,帶有自然材質的物件,如藤編、竹製等,讓你花少少的錢就能將家裡輕鬆改造成度假勝地,不出門也能清涼一夏!

有舒適的居家空間才會有好心情,不如趁現在重新改造吧~

VITPYROLA雙人被套組 $ 899

新品VITPYROLA雙人被套組採用100%可再生棉織成,材質翩然、親膚透氣,感覺舒適涼爽;印有屬於海洋元素的珊瑚、貝殼的圖樣加上清新舒適的白、粉色調,能營造氛圍,將專屬夏日的海灘風情帶入家中,讓視覺跟觸覺都涼爽!

KLUBBSPORRE 人體工學枕/多種睡姿 $ 1,499

度假最讓人難忘的通常都是躺了不想起來的床,夏日享好眠,涼感降溫提升舒適感是關鍵!熱賣款KLUBBSPORRE人體工學枕雙面設計能滿足各種不同需求,一面添加了特殊的凝膠層,能有效感覺降溫,並附有透氣孔設計能排除熱氣,不會睡到半夜滿頭是汗;另一面則是記憶泡棉材質,能夠完整貼合、提供合適的頭部支撐,助你整晚享好眠!

KNIXHULT吊燈, 竹 $ 1,599

利用天然材質,將自然元素帶進家中,也能很好的為空間營造度假氛圍。KNIXHULT吊燈使用竹子,手工編織而成,每個都是獨一無二,能為空間增添柔和舒適氛圍的森林氛圍。

AGEN扶手椅附椅墊 $ 1,790

使用籐材質,手工編織而成的 AGEN系列扶手椅,通風又舒適,能為家裡帶來大自然的氣息,且質感輕巧、容易移動,助你在任何空間都能享受度假小確幸。

TOLKNING盆栽架, 手工製 籐製 $ 1,499

為空間增添植栽綠意能讓視覺放鬆,增添愜意感。新推出的TOLKNING盆栽架使用籐編製成,能為空間帶來綠意也能增添大自然氛圍。頂部的籃子可以取出,放在旁邊當額外花盆或籃子使用,或是同時使用都合適好看。

ASKHOLMEN戶外餐桌椅組, 灰棕色/kuddarna 米色 $ 3,375

受疫情影響,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陽台空間,運用植栽或戶外家具打造專屬度假小天地!ASKHOLMEN戶外餐桌椅組,使用耐用、可再生的相思木製成,附有柔軟椅墊能讓你做得更舒適,不用時桌椅也可摺疊收納不占空間。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油漆用不完怎麼辦?那就做成裝飾畫吧!

台灣體驗首站Emma Sleep x醜Sponge 巷弄酒吧開啟最舒服微醺夜!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