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不只在時尚產業流行,居家佈置也越來越多人喜歡復古設計,其元素包含大地色彩、拼接色塊、澎潤的圓弧曲線等。HOLA挑選超過100項秋冬新品,推薦在換季時節以「復古設計、大地色塊、溫潤材質」三大元素,增添居家單品。

台灣四季變化相較國外較不明顯,但是每逢季節交替,可以透過擺飾的小變化,創造居家儀式感與氛圍,尤其抱枕是能夠輕易創造季節感的單品選擇,今年HOLA抱枕運用經典復古圖騰、現代工藝,巧妙融合台灣的居家氛圍。

療癒暖心提案一

HOLA秋冬沙發新品,以最適合台灣小家庭的3人沙發為主力,運用1970年代的圓滑線條、鉚釘元素,搭上現代感的奶茶色、經典的深黑、流行的酪梨綠等皮革色彩,開門就可以重溫心之嚮往的美好年份,抱枕更是客廳中的點睛品,西裝格紋、花草圖騰、隨興幾何、流蘇設計等超過20種風格抱枕,善用質感配品,即可輕鬆打造出新舊年代交會的新潮風格。

療癒暖心提案二  

以大地為靈感的色票,也是象徵1970年代自由靈魂的重要本色,樹木的灰棕色、泥土地的茶褐色、芒草的棕黃,不過度鮮豔明亮,包裹著令人沉穩的自然與舒心,運用大地色的毛毯、地毯,搭配上絨感與發熱材質,讓秋冬提升視覺、觸覺暖意。HOLA秋冬Warm touch系列表布運用澎軟的法蘭絨材質,增添觸覺上的療癒感受,經典的羊毛皮更是IG美照必備款,同步推出了灰棕、白色、混色款,放在地上或床上都能增添暖意。

療癒暖心提案三

HOLA秋冬配品以70年代喜愛的自然原始材質,不僅實用亦能增添居家氛圍,例如厚陶燒製的食器,讓每次用餐都能感受泥土傳遞的溫潤感受,融蠟燈精選台灣製作的木質款式、另外收納籃也推出全新的藤編美型收納款,讓實用的小型擺設妝點角落儀式感。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白色系輕奢風+造型燈具貳樓進駐微風南山!絕美挑高空間搭配大面落地窗一定要來朝聖

plzzzz 藝廊《 I’ll Follow the Sun 》展覽 限量預售國際級刺青藝術家Josh首座陶瓷作品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