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也是住了10年以上,卻一成不變嗎?來看看d粉如何藉由鋪上地板讓整個空間煥然一新吧!

我家住了22年,但都沒有變化,雖然房子沒有哪裡不ok,但疫情後總覺得可以改一個舒適乾淨的改變。孩子出國3年也快回來了,希望他回來看到溫暖的家能感受到爸媽的用心。

我很喜歡看dHConcept的粉絲專業,有非常多簡約溫暖的設計風格。後來看到Gpro木地板,就覺得蠻符合我想要的要求。這次我選擇了Gpro的簡練淺橡,因為我很喜歡淺色,而這個花色看起來帶有溫度且有放大空間的潔淨感 。而且地板的材質有厚實的腳踏感,沒有刺鼻不好聞的氣味~超讚

改造後,空間感明顯變大,空間舒適度讓人放鬆 。我認為只要有改變生活就有樂趣,老公一開始也不樂意,但參與後做的很棒,看到更優秀的神隊友,周遭朋友都説改變後的環境很舒適寬敞!

這次鋪地板的體驗讓我感受到dH團隊的師傅都非常用心。雖然過程中有點小插曲,但還是非常快速有效率的完成,真的很感謝團隊的配合,下次有需要空間上的改造一定會再跟小編詢問~

家是裝溫暖跟幸福的地方,讓它呈現滿滿溫度給愛的家人是我的期望,希望未來還可以讓家裡更舒適、美好!

延伸閱讀

空間自己親手打造的心血,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完成後超有成就感

從客廳開始鋪地板,因為很喜歡這樣的效果,兒子房間也改造了!

舊公寓升級小秘方,鋪了地板就像新的一樣!老宅改造這樣做!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Amy

dHSHOP_Amy

喜歡可愛的小東西、七彩繽紛顏色的 #amy編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