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朋友來家中作客,她問我:你們家看起來好舒服喔!可以讓我在地上躺一下嗎XD』-d粉 宇均

這次宇均使用的是「極簡灰橡」「雅致白橡」來打造,而且鋪設使用的是1/3工法,想知道秘訣嗎?一起來看看吧>>

>>舒適感的居家只要像宇均一樣掌握空間色系使用就能看起來簡約又溫馨喔

🤠當初為什麼會想鋪地板?

原本地板是使用石英磚由於太過冰冷,又因為家中有小朋友,大多的時間又都在地上玩比較多因此想要讓地板感覺溫暖一點,所以才選擇鋪設。

>>dH精選歐巴地板因為免膠PVC所以完全不會有安全疑慮喔,以及像宇均做好功課看到的以下內容(繼續看下去)

🤠怎麼選擇上我們dH歐巴地板呢?

原本是要鋪木地板,但是木地板比較不耐刮又不防水東西掉地上又很吵,後來又從fb上看到你們的產品標榜無毒、防水、耐刮、厚度又比一般的塑膠地板厚,所以才放棄鋪木地板而選擇dH的商品。

>>宇均空間掌握的色系為白米灰(黑)就整體視覺簡約又不失風格

🤠目前居家空間改造了哪些地方呢?

目前改造客廳、餐廳、廚房、陽台、走廊,只剩房間和儲藏室還沒鋪設,如果預算夠打算整家都鋪設。

>>宇均真是難得的好先生,整室空間一手打造(夠Man)

🤠是家中哪些成員一同鋪設呢?

自己鋪設 Orz

>>陽台則使用木紋相較簡約的白橡來打造

🤠真實接觸dHSHOP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

跟一般外面的塑膠地板質感完全不同讓我非常驚艷,客服小姐也非常好,當初我陽台鋪雅緻白橡鋪完後剛好少了一箱,想說打給客服看有沒有辦法幫我加訂一箱連同我之前訂購的灰橡一起運送,客服小姐二話不說馬上幫我處理,而且那一箱還用貨到付款幫我處理真的是太感謝了!

>>一個空間的視覺重點就是牆面與地面,宇均這樣的搭配是不是看起來既溫馨又舒適阿

🤠改造前後家中改變最大的是?

原本石英磚的地板看起來很冰冷,現在鋪設後整個家的質感完全不同也變的比較有溫度看起來也比較舒服。

>>聽說友人來訪,直接要求可以在地上躺一下嗎XD

🤠周圍親友看過後,都怎麼稱讚?

親友都很喜歡,我也推薦兩位親友購買你們的產品,有一次我朋友來家中作客,她問我你們家看起來好舒服喔!可以讓我在地上躺一下嗎?我想這因該是鋪設你們地板的功勞吧!

>>宇均是使用1/3鋪法又稱步步高升,對齊的點在地材全長的1/3處、2/3處,每三排成一個循環

🤠親手打造的過程中, 有沒有小故事讓您印象深刻?

在鋪設的過程中其實還蠻辛苦的,因為我的鋪設是用3:7分的,而且鋪設的範圍也很大(約13坪)在加上要切割的部份也很多,不過還好的是你們的地板很好鋪,如果是用卡扣或者是黏貼式的我想可能會鋪的更久。

>>加上小寶貝的玩具,整個空間就成了新婚幸福居了呢~

🤠一句話介紹你的親手打造?

讓家變的更舒適更有溫度。

d粉們想要居家溫馨又具安全性嗎?
捲起袖子,輕鬆打造屬於你的居家堡壘吧!

延伸閱讀

深度訪談-動手空間改造|芊珆的居家轉變

工業風住宅入門指南:從東倫敦到紐約蘇活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裸裝浪潮(上)

空間風格筆記!歐巴地板 × 油漆搭配 -多色篇

現代廚房設計,最常使用的 9 種配色技巧

老宅值得賦予它第二次的生命,用滿滿的愛與用心打造清新兒童房。

歐巴地板 懶人包!|花色怎麼選?怎麼鋪?材質是什麼?6萬多粉絲回饋、名人推薦全攻略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