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所有顏色中米色、棕色、膚色等等大地色顏色,非常受大眾歡迎,除了常出現在服裝與彩妝,牆面也不例外❗ 大地色系因為顏色較柔和,給人溫柔、自然和穩定感。

不過大地色系顏色百百種,棕色感的米色、膚色感較多的米、灰調多一點,或是顏色彩度較高等等,多到數不完,所以可以根據「既有家具」、「採光」、「喜好」來挑選,甚至有些人會運用油漆來「切割空間」。

大部分的人都希望空間視覺感可以看起來更大,所以使用淺色大地色油漆來加強柔和和空間感之外,👉家具的挑選也大多推薦淺色,居家單品也是相同概念,例如床包或棉被的挑選,可以使用棕色、杏色、粉膚等等色系,提升空間整體氛圍,也可以打造個人風格(韓系風、日系風、少女風等等)!

👉喜歡自然、純樸感的話,強烈推薦加入綠色和原木元素,像是植物盆栽可以打造森林、大自然風格,再加入原木家具或藤編亞麻等單品,讓層次感更加豐富!

來看看實體改造成果

👆使用「夕暮米蘭」漆半牆,切割空間視覺感 👆使用「五號可可」漆斜角,增加空間變化性

👆使用「繪繪稻香」搭配原木家具和木質調地板 👆使用「繪繪稻香」搭配其他顏色

不知道各位喜歡什麼樣的大地色呢?現在就開始捲起袖子來一起打造空間吧!

延伸閱讀

老宅空間大改造,將地下室改造成復古美式風格的客廳!

當待在家成為一種趨勢…..你需要身心靈平衡的家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