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牆壁空空的,不知道怎麼辦,最好、最快的方式就是掛上一幅畫,掛上一幅畫就可以改變或增加整個空間的氛圍及凸顯主人的風格,以下就推薦幾款不同樣式的居家裝飾畫給大家參考!

卡通風格

如果有喜歡的卡通人物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整體房間就會有活潑、童趣的感覺!

幾何

這類型的裝飾畫是許多人會選擇的,只要色系選對,可以很輕鬆的跟居家空間融合,完全不用擔心會跟空間不搭。

藝術潮流

潮人必備!現在許多藝術家會出版畫,選擇喜歡的潮流藝術家作品,就可以把家裡打造成潮流店,超級時髦的!

海報變成裝飾畫

這是一種可以很簡單自製的裝飾畫,只要購買自己喜歡的海報,放到畫框,或只直接貼在牆壁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成本不會太高,還可以依照心情或季節變換!

拼圖裝飾畫

上次我們有推薦大家看以買拼圖,除了可以享受他的樂趣,拼完之後還可以變成裝飾畫!

>>超級療癒有成就感!3款高顏值拼圖讓你疫情宅家不無聊

圖片來源/小紅書

延伸閱讀

老宅改造「古北饕旗艦店」潮流+復古雙重風格 招牌松露小籠湯包、創意中菜必吃推薦!

5招放大小空間!小坪數家居物品選擇大公開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