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會想喝清爽的飲料跟吃冰啊~以水果系列出名的手搖大苑子,推出巨峰葡萄的飲品以及冰淇淋,喜歡葡萄滋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大苑子今天起推出的全新華麗組合的浪漫破表的「葡萄朵朵」飲品,使用盛產的巨峰葡萄搭配屏東有機玫瑰驚喜組合,碰撞出迷人的滋味。

來自中部地區新鮮的巨峰葡萄現打成果汁,再搭配上來自屏東大花農場可食用的有機玫瑰花泥,清甜多汁的巨峰葡萄和香氣迷人的玫瑰,還加入愛玉,清爽不甜膩,又有口感!

除了飲品之外,大苑子於市府夢想店推出期間限定的「葡萄玫瑰霜淇淋」,使用新鮮葡萄和玫瑰花瓣泥製作而成的鮮果霜淇淋,雪酪口感讓霜淇淋更加清爽順口,新鮮葡萄的甜味帶出玫瑰的香氣!

【產品資訊】

品名:葡萄朵朵(L)
價格:110元
上市日期:7/15(五)起 (全台大苑子)

品名:葡萄玫瑰霜淇淋
價格:110元
上市日期:7/15(五)起 (市府夢想店每週五~日販售)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HOLA X 寶可夢推50款居家療癒單品 超萌皮卡丘、伊布造型擴香石粉絲必收!

挑高5米超美清水模建築+大面書牆500張黑膠 土城誠品試營運!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