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味在空間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舒服的香氣可以使人心情愉悅,香氣也是可以改變空間氛圍及感受的重要環節,現在也很多台灣的品牌在往這個方向發展,這次就要跟大家介紹台灣最可愛香氛Dalla推出的擴香,從包裝到氣味的設計都充滿巧思,有興趣的朋友繼續看下去吧~

Dalla 달라 在韓文代表不同的意思,就像他們品牌的初衷一樣,希望透過香氣,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他們也相信不同的心境,會有不同的感官體驗,並且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除了身心靈的放鬆,也為空間增添療癒的氛圍。

Dalla的擴香,由台灣專業調香廠調製,使用英國進口國際香料組織IFRA認證香料,搭配瓶身可愛俏皮手繪風的設計,同時擁有視覺及嗅覺的享受!「味道」也可以表現不同的時段的,Dalla用早晨、下午、夜晚作為調香靈感,讓大家一整天都可以被香氣圍繞!

雨林漫步
• 前調 松樹、草本、青椒、川椒、佛手柑
• 中調 依蘭、天竺葵、薰衣草、欖香、粉紅胡椒、香根草、廣藿香
• 後調 零陵香豆、雪松、勞丹脂、降龍涎香醚
適合早晨的清爽中性木質調,給人清新的感覺,適合早上醒來醒腦!

陽光倒影
• 前調 茶
• 中調 茉莉
• 後調 雪松、麝香
溫和的茉莉花香,與白茶的香氣相互交織,暖暖的味道就像午後的太陽,很適合放在臥室~

鏡中自我
• 前調 粉紅胡椒、荔枝、黑加侖、小荳蔻
• 中調 玫瑰、覆盆子、小蒼蘭、鳶尾花、香碗豆
• 後調 紙莎草、琥珀、蜂蜜、果仁糖、麝香
玫瑰與小蒼蘭的氣息,就像有魅力的夜晚,這款香氣具有強烈當代與都會的個性,透過鏡中映照檢視自我!

雖然是用時間段來設計這三款擴香,不過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對味道的喜好來做挑選喔~瓶身的設計也是亮點,與台灣插畫家合作,採用雙面貼紙,包裝盒外觀為三面連貫設計,每個小小的細節都超級用心!

還沒想好情人節禮物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外包裝也是超級適合送給另一半的~

立馬購買>>點這裡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編輯探店/鏤空吧檯+破壞感牆面 東區絕美咖啡廳VWI展現野蠻與精緻的火花

專訪/王策 是冠軍咖啡師也是企業家 接受不完美的創業之路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