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後一天比一天熱,在室內不可能24小時都開著冷氣,心靜自然涼也無法承受炎熱的天氣,那怎麼辦呢?以下提供幾個利用裝修的角度來降溫的方式,讓室內空間有效降溫!

貼隔熱膜

西曬的房子午後室溫偏高,一到夏天悶熱不已。現在市面上有透明隔熱膜,能夠阻絕紫外線和熱輻射,貼在西曬窗的窗面上,可以有效降低室內溫度2到3度。

用遮光、隔熱窗簾

許多遮光窗簾不僅能夠遮光, 也能隔熱,反射太陽光向室內輻射的熱量,室內溫度對比無窗簾要低很多度哦~

頂樓塗抹隔熱漆

居住在頂樓,深受悶熱困擾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新型的隔熱漆,它可以運用在水泥、磁磚等各式材質的牆面,只要在上漆前,將表面的雜物、粉塵、臟污清洗乾淨,塗抹2到3層以上,就可使室內溫度降低3度左右。

>>冰漆在這裡

栽培綠植

綠色的植物不僅美化環境,還能調節室內溫度。同時,綠色有平定心緒的作用。炎炎夏日在家裡多放置一些植物,讓心不再煩躁!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牆壁空空的好無聊?就來一幅裝飾畫吧!

盤點6款傢俱界甜心教主 少女心氛圍這樣營造就對了!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