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空間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我們這次邀請許多不同類型的創作者空間改造,不用花大錢,也不需要很多的時間,一個休假日就能讓你的空間煥然一新喔~

Q:在與我們合作之前有想過要做空間的改造嗎?

可樂媽:有想過呀!朋友都說我家的客廳看起來很冷清~

Q:您這次體驗選擇的商品是什麼呢?在選顏色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可樂媽:這次是「半糖白日夢乳膠漆」,一開始選色時超擔心不搭,還好最後的成品很滿意!

Q:這次是您第一次自己漆油漆嗎?感覺如何?跟想像中一樣嗎?過程中有什麼困難或趣事嗎?

可樂媽:不是第一次漆油漆,之前漆過傢俱,但一直不敢挑戰大面積😄怕塗不好不好看,沒想到滾筒完全沒這問題,最後的呈現美美的。

過程困難的只有我不夠高,其他都很簡單,連女兒都一起來漆,但因為她進度緩慢後來沒讓她漆,她還在生氣XD。現在只要看到那面牆就會覺得是我和女兒、老公一起完成的,感覺格外溫馨。

Q:您覺得改造過後最滿意的是什麼?分享您覺得DIY的好處與好玩

可樂媽:顏色真的很美,雖然老公後來覺得我跟女兒一直在玩,沒有方向的亂塗,但過程還是很有趣。

Q:之後若還有機會還會想自己改造空間嗎?對空間改造這件事有改觀嗎?(因為很多人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難)

可樂媽:我覺得其實漆油漆不難呀!而且也不用怕弄髒一下就擦掉了,非常方便!

圖片來源/可樂媽提供

延伸閱讀

創作者分享/Iris:DIY就是隨心所欲的發揮 一股作氣的完成!

專訪/從睡眠產品的製造者到生活風格的創造家──眠豆腐創辦人張育豪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