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咖啡廳也是因為喜歡咖啡廳的質感嗎?那就把咖啡廳搬回家吧!
咖啡廳的風格很簡單,現在比較流行的就是用淺米色、灰米色來讓整個空間顯得慵懶舒適!

整體格可以以中性色彩作為搭配,整個空間會比較協調。傢俱的部分則可以選擇絨布材質來讓整個風格變得更溫暖柔和。一張大大的地毯與透明的玻璃桌會讓整個客廳附有咖啡廳的氛圍唷~

可以用這幾個方式來打造咖啡廳氛圍的居家空間,例如:復古摩登家飾點綴、善用大地色來打造、居家收納櫃選用透明玻璃櫃或木櫃,最後放置幾種小小植物來點綴。

傢俱方面可以盡量選擇一些較特色造型的傢俱來作為搭配。不過色彩盡量是素色、簡單的,如此才不會打破整體的簡約感喔~讓中性風格及設計感充滿整個空間,那就很咖啡廳風啦!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掌握5大設計原則 馬上擁有美麗又實用的玄關!

風格營造一點都不難!日系居家提案掌握這幾點就對了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