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天氣時冷時熱,一不小心沒有注意就會感冒,這時候就需要一台冷暖循環扇,既可以讓室內空氣流通,也不會著涼!

台灣同居系家電ARTISAN繼3D循環扇大獲消費者好評後,再度推出首款無葉美型冷暖循環扇,標榜無扇葉及不佔空間的塔型設計並擁有市面全機種最長68公分出風口及十段風量調節功能,不論身處哪個角落都能感受徐風吹拂全身,ARTISAN冷暖循環扇一年四季都能打造舒適環境,夏日節能循環送風,創造涼感體驗,冬令則能速暖控溫,維持室內舒適感,一機兩用四季皆宜讓居家生活時刻皆能優雅自在。

外觀設計以簡約時尚為基礎,表面採用消光材質增添低調質感,採用塔型直立式設計讓未使用時也能融入周邊環境,成為居家陳列一部分,增添空間俐落感。無葉片設計讓擁有毛小孩、小小孩家庭不必擔憂潛在風險,在滿足需求同時兼顧絕佳安全性。

機體設計為市售最輕量型機種僅有3.5公斤且一體成型搭配零耗材設計,居家清潔或轉換居所時也無需擔心輕家電過重產生的移動問題,僅需以棉布或吸塵器輕掃出風口附著灰塵,不到10秒便能煥然一新。

ARTISAN清淨冷暖循環扇擁有市面最長68公分出風口及十段風量冷風調節功能,打造有如自然風感的舒適微風,仿若把溫暖及朝陽帶入家中,不論身處任何一個角落,徐風都能輕易地觸及全身,感受夏日清爽、冬日暖和的美好生活,為疲憊日常創造怡然自得的放鬆時刻。

冷暖循環扇具備智能控溫機能,只要達到設定溫度後便會停止供暖,藉由轉為低速送風維持適當溫暖,偵測溫度降低時便會再度加溫,達成節能控暖雙重功效,此外,採用環保高效陶瓷加熱器,擁有速暖、無臭、乾淨及低耗氧四大特點,不僅高效更佳環保,最大1400W輸出效能在5秒內便能感受溫暖清淨微風,採用BLDC馬達相較傳統馬達具備低功耗及高效能等多項優勢。

在天氣變化快速的秋日時節,ARTISAN清淨冷暖循環扇便能完美運用其中,不論何時皆能感受清新自宜的純淨風感,為生活增添儀式感,睡眠模式創造如自然風感的舒心享受讓一夜好眠。

ARTISAN門市資訊

台北旗艦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 128 巷 7 號 1 樓
電話:(02) 8978-2328

台中旗艦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176號
電話:(04) 2328-2326

高雄旗艦門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耀街61號
電話:(07) 262-1898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彩虹米奇太可愛!HOLA推迪士尼彩虹及HOLA Rainbow系列推24項居家生活單品

忠泰美術館《感知現場》、《現形記》2場新型態實驗性展覽 用五感體驗全新觀展路徑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