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將家裡變身成可愛的風格?其實簡單的油漆漆刷就可以做到!今天就來看看莊兔子怎麼把家裡變得有質感又卡哇伊吧~💗

Q: 在與我們合作之前有想過要做空間的改造嗎?

一直很想為家中空間做些什麼,但一直覺得油漆是很困難的事,所以遲遲提不起勇氣執行。

Q: 您這次體驗選擇的商品是什麼呢?在選顏色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乳膠漆系列,繪繪稻香女孩的玻璃鞋芭蕾甜心。看照片的顏色怕與實際上的成果有色差。但後來發現不太會耶~!

Q: 這次是您第一次自己漆油漆嗎?感覺如何?跟想像中一樣嗎?過程中有什麼困難或趣事嗎?

是我第一次。比想像中簡單很多,就算不小心塗錯,用濕巾就能擦拭修正,讓我放心很多。想畫出圓形跟波浪造型,還在煩惱沒有這麼大的現成模型,突然腦中靈機一動想到可以用兩隻筆綁線的方式,沒想到真的可以畫出很規矩的圓形了。

Q: 您覺得改造過後最滿意的是什麼?分享您覺得DIY的好處與好玩

我家的牆面終於不用在白白的很無趣了!完成漂亮的牆面很有成就感,而且自己動手也省了不少錢,請人來油漆實在太貴了。

Q: 之後若還有機會還會想自己改造空間嗎?對空間改造這件事有改觀嗎?

絕對會再自己來,下次可以挑戰更複雜的圖形,內心覺得胸有成竹😂空間改造真的一點都不困難,反而覺得超簡單的,而且完全沒有臭味,也不會污染家裡環境,跟以前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這次的經驗讓我完全改觀了~想改造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唷!

圖片授權/莊兔子

延伸閱讀

創作者分享/莉莘 DIY改造衣櫃的顏色,再也不那麼笨重了!

創作者分享/改造空間並不難,跟著萱萱一起,第一次改造就上手!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Amy

dHSHOP_Amy

喜歡可愛的小東西、七彩繽紛顏色的 #amy編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