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太硬?或者椅子的材質讓椅子很冰冷?這時候你就需要一個椅墊,可以依照不同季節更換不同的款式,不僅可以營造不同的氣氛,也可以運用不同的椅墊材質展現風格。

在椅子上加上椅墊,可以讓座位更舒適,如果椅墊花色挑選得宜,還可以展現屋主品味及空間的氛圍,是一個可以用便宜價錢轉換風格的居家小物。

中式風格

想要嘗試中式風格,就可以從椅墊先下手,既不會太過招搖,又可以快速的轉換風格,刺繡的椅墊可以展現精緻感,可以搭配木椅,更有感覺!

復古風格

近幾年吹起復古風,不管是一些咖啡廳、戲劇等等都可以看到復古元素,當然椅墊也可以復古,大膽的花色與色彩,完全可以成為亮點,還可以搭配桌巾,更有整體感!

單色最好搭配

單色並不會無聊,如果材質選得好,反而可以很有品味,也可以依照天氣拆卸。

簡單風格

低調的花紋,例如格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挑選粉嫩色系,讓整個空間更活潑明亮。

浪漫蕾絲風

擁有少女心的你,可以選擇有蕾絲的椅墊,可愛不失優雅,可以跟姐妹們來一場下午茶~

其實想妝點家裡空間並不需要花大錢或花很多時間,有時候更換一些居家小物就可以大大改變風格!

圖片來源/小紅書

延伸閱讀

新手必學!DIY刷油漆tips 工具、顏色選擇都是學問

必收!台灣最可愛香氛「Dalla」 3款擴香包裝、氣味充滿巧思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