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即將到來,除舊佈新是一定要的啊~把過去不好的留下,邁向全新的一年,今天就來說一下土象星座的2022幸運色,以及可以如何改造吧!

12星座分成風向、火象、水象、土象,土象星座包含摩羯座、金牛座、處女座。

摩羯座12/22 ~ 01/20

幸運色:桃粉色

工作狂,做事謹慎踏實、按部就班,非常有耐力、耐心,忠實可靠,或許不是最聰明伶俐、行動敏捷的人,但一定會持之以恆!

改造方式:桃紅色是比較鮮豔的顏色,在空間中可以用點綴的方式,這樣不會太過強烈,也可以讓空間更活潑。

>>少女心噴發!粉紅房間這樣佈置超夢幻

金牛座04/21 ~ 05/21

幸運色:橘色

溫和、務實、踏實,有固執的一面,會堅持事物的完美度,有時候會被說小氣、斤斤計較,但他們是懂得理財創造財富的人。

改造方式:如果覺得橘色太亮,或許土橘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應用在抱枕套、沙發上,跳脫黑白灰,暖色調也可以讓空間更溫新溫暖。

>>運用溫暖大地色 營造沉穩柔和感居家空間

處女座08/24 ~ 09/23

幸運色:綠色

完美主義者,常會被說有潔癖、龜毛、想太多,細心體貼、守信用是他們的優點,喜歡思考與學習。

改造方式:綠色給人一種自然、放鬆、清新、舒服的感覺,是一個沒有壓迫感的顏色,而且綠色也是可以減緩失眠的顏色喔,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可以嘗試用綠色改造一下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提升空間生命力的秘訣再+1 推薦4種適合室內大空間的綠植

延伸閱讀

2022火象星座幸運色 推薦合適的改造提案給你|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2022風象星座幸運色 推薦合適改造提案給你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