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空間質感不用花大錢跟長時間的施工來達成,一個好的設計可以立刻提升你的空間,但要提升空間質感只須要花些小錢更改佈置風格。這次會分成五個空間跟大家做介紹,今天先來看看臥室空間要如何改變吧!

臥室空間是用來休息的地方,不只要打造達到舒適感滿分的氛圍,還要能表現出你最喜歡的風格,一兼二顧真的可以摸蛤利兼洗褲嗎?其實可以,改造其實不用大動干戈,找一個小地方動工,你就可以明顯看到改變,不必花大錢,簡單10招提升臥室空間。

1.拋棄你的床頭板

在臥室空間大家最注重的應改就是床了吧!但不是所有床架都有你心目中的床頭板樣式,現在直接拋棄你的床頭版,掛上一條賞心悅目的掛布,或是用油漆大膽的塗刷,還是提升空間生氣的植物掛畫,換一個風格在臥室吧!

拋棄你的床頭板

2.增加個漂浮層板

還記得昨日在簡單10招提升客廳空間有提到,利用漂浮層板增加收納空間的變化性,在臥室也是一樣的方式,但在上方不再做收納用了。在層板上放些小植物、書籍、相片、裝飾燈等等,當成一個小型展示櫥窗來打造,絕對可以在一個小角落就改變房間風格。

利用漂浮層板增加收納空間的變化性

3.臥室不怕黑

可以考慮將臥室漆成深色但精緻的色調,別害怕深色所帶來的衝突感,在臥室中深色牆可以有效的獲得,不會壓倒其他裝飾的戲劇性外觀,又完美展現你獨家的個性。

在臥室中深色牆可以有效的獲得,不會壓倒其他裝飾的戲劇性外觀

4.玩玩紡織品

空間擺飾中紡織品是超加分的佈置物,但在選用紡織品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它的色彩及圖騰,例如在北歐風就可以增加些大字人的元素,在波西迷亞風可以加入些民族風圖騰的元素,好好掌握紡織品的特色,就可以不花大錢,簡單提升臥室空間。

空間擺飾中紡織品是超加分的佈置物

5.放一面落地鏡

在臥室放全身鏡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但鏡子也可以變成臥室風格打造的一部份喔!韓系風格最愛用的靠牆大落地鏡,不用釘牆,直接靠上,完美延伸地面長度,又可以觀照自己的美。

鏡子也可以變成臥室風格打造的一部份

6.增加一些顏色吧!

有許多人是租屋族無法漆刷牆面,或是不想將牆漆刷上別的色彩,那就將床頭櫃加上一些色彩,讓臥室空間多一些色彩的變化。

7.放畫快速改造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主要以輕鬆舒適為主,所以掛畫一般都是呈現清新淡雅氛圍。1床頭掛畫可以強調主題性,同時創要溫馨自然的氛圍。床尾掛畫可以讓臥室個性更加鮮明。

掛畫一般都是呈現清新淡雅氛圍

8.在室內放些植物

不同於一般軟件擺飾,擺放植物能直接讓空間變得生氣蓬勃。綠色對人的大腦會產生一種良好刺激,使緊張的情緒得到放鬆,綠色還能吸收陽光中對眼睛有害的紫外線。所以,看綠色植物能消除眼睛的疲勞,給人以舒適的感覺。因此,在室內或房子前後種花種樹,不僅能夠美化環境,對保護大腦和眼睛有一定的好處。

擺放植物能直接讓空間變得生氣蓬勃

9.裝飾你的床頭櫃

精心佈置的床頭櫃可以在簡約的空間中彰顯時尚氣息,利用小巧的佈置物就可以達到。

10.擁抱那些不完美

牆面上難免會有一些不完美,或是整體的牆面形狀很分割,用油漆或是水貼壁紙去擁抱他吧!讓他煥然一新變成臥室中的主要焦點。

整體的牆面形狀很分割,用油漆或是水貼壁紙去擁抱他

不必花大錢,簡單10招提升臥室空間,你都學會了嗎?動手改造不必用繁瑣的工具或方法,只要更改小小的角落,空間就大大的提升,一起動起來吧!

延伸閱讀

簡單10招提升客廳空間

書房空間打造-應付機能變化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