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是種簡單中帶奢華的風格,簡單大方的整體設計,卻在材質的選用上提升了奢華感,是現在很多豪宅跟新成屋會選擇的方向。

時尚俐落的現代風,究竟具備那些元素呢?

🔸鮮明的配色🔸

通常會以俐落的黑、白、灰色為基調,再運用低飽和、高彩度的色彩來加強視覺;以明顯對比或單純配色都有。

🔸維持明亮度與穿透感🔸

這部分就是靠材質來呈現,比如大面積的玻璃、大理石、鏡面、金屬等光澤度較高的材質,會明顯提升空間的開闊感與奢華感。

🔸簡約的幾何或線條造型🔸

現代風的精神在於俐落大方,無論是空間設計或者是傢俱選擇,造型的線條都是十分簡潔俐落的。

現代風通常較為冷冽剛硬,如果不喜歡,建議在空間中以窗簾、布類、木地板或間接光源來調和會柔軟一些。

不知不覺10個風格已經進行一半了🥰🥰大家還想看什麼居家風格嗎?

📷 credit to 巧寓設計CIAO CASA

延伸閱讀

每日下班後,就迫不急待想回韓系風格的房間,絕對不後悔的打造。

返鄉只是想要有多點陪伴,從台北回家鄉跟爸媽一起住,還是想營造屬於自己喜歡的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