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好~ 今天是 #韓國媽咪的打造
一顆心全繫在孩子身上的那種牽掛感,🙋‍♀ d 粉媽咪都是如何與自己的私人時間做取捨?

Instagram @s2bono (授權分享)
Instagram @s2bono (授權分享)

昨天一位媽咪和小編說:
『老公工作很忙,家裡裝修真的都是靠自己』
『每天回家弄晚餐,還要處理孩子洗澡』
『地板的坪數,小編要再等等我 ….』

偶爾~如果能像孩子一樣 😍
霸佔電風扇、霸佔電視、睡到自然醒
過這種單純的生活是不是很不錯

今天分享的風格是韓國媽咪 애3있는집’◡’的家

在空間裡面有很多復古元素 🌾🌸
像是 #小碎花 #異國地毯 #紅棕色的傢俱 等等。重點是媽咪把 牆面顏色、粉膚色跟 綠色門,配在一起好好看,很多人不敢用的紫色牆面,也用在小孩房,跟傳統深棕色傢俱搭在一起,復古感直接提升!

Instagram @s2bono (授權分享)
Instagram @s2bono (授權分享)
Instagram @s2bono (授權分享)

今幾年開始吹起復古風格,復古裝修的咖啡廳、工作室、居家空間、生活用品、車輛,甚至老宅也越來越多人喜歡收購,因為復古也帶起了大家對於手做的風潮,對於復古物件越深入研究,你會越陷入它的獨特漩渦,你是否已經是老件的愛好者?

老件們原本就很美麗、原本就很有個性,但我可以找到新的方式去展現它們,新的方法去賦予它們新的生命,加上牆面色彩的搭配,絕對時尚又復古。這次也是用簡單三步驟來打造空間,一起來看看吧!

1.「紅棕色牆面」來讓空間快速「升溫」

大家一定很害怕「紅棕色牆面」出現在空間中,但先別急著拒絕它,單看著這個色系絕對會趨之若鶩,等著我們一步步的搭配下去,你就會愛上他的溫暖感。

「紅棕色牆面」,復古空間的開端

2.老舊家具別急著丟

在復古的影集中或是老宅中絕對可以看見一些老件出現,像是奶奶花紋部的沙發椅,還是帶著神秘高貴孔雀綠的絨毛布,甚至是超古老的木製櫥窗,這就是復古風的必要元素。

3.植物絕對是不可缺的元素

在任何的風格中植物一定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可以讓生硬的空間帶入生氣,中和色彩上的不協調,綠色是被分類為中性顏色,既是暖色也是冷色,因此綠色也是彩虹7個顏色當中最中間的平衡色彩,能夠讓人感到舒適與平靜。

一起愛上復古風的魅力,當你身陷其中舊難以抽身,對新物及舊物的融合感,以及承接家中回憶的使命感,動手做吧!

來看看其他媽咪的改造日誌

女兒親子宅 #地面打造篇:➡  https://dhshop.today/OKOqB

男孩房 #牆面打造篇 ➡  https://dhshop.today/E6rYW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