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出外旅遊想住得舒適,肯定是要鎖定親子友善的旅館呀!最好還要有遊戲室可以讓孩子睡前耗耗電,讓家長喘口氣~

現在很多親子友善的旅館,都有免費借用:嬰兒床、澡盆、床圍、消毒鍋…甚至是寶寶沐浴用品。飯店人員對於幼兒友善,讓親子旅客住得輕鬆愉快,厲害的親子飯店會有超大遊戲空間、豐富的互動活動、兒童泳池…等等。讓親子旅行不再像想像中麻煩困擾,也不用東奔西跑,只要在飯店內讓小孩玩到爽,消耗電力到睡前最後一刻。家長也可以達到真正的~旅遊休息品質。

   

 讓我們把視野拉離開都市,看看有哪些口袋名單是下次可以帶孩子一起出遊放電的好所處吧!

蘭城晶英酒店很特別的是除了有大型遊樂與賽車場,同時他們也提供各種豐富的互動活動給各種年齡層的孩子。

推薦閱讀-瑞媽咪的樂活人生

歡樂森林是花蓮翰品酒店的致命魔力!它是一座以不插電為理念而打造的室內遊樂場,設計了七大主題遊樂區,讓孩子們回歸到最純真、最自然的玩樂方式,盡情的跑跳、揮灑、嘶吼,玩累了還能靜下心來看看書、堆個積木、玩場桌遊。

推薦閱讀-Alina

新竹英迪格酒店雖然沒有兒童遊戲室,但於週五、六日推出GD5 PLAY 兒童親子課程,內容包含唱歌、手作、烘焙、體適能、昆蟲等,邊玩邊學習的質感親子飯店~

推薦閱讀-來飽寶家ba

親子遊樂空間「FUN世界」,是一個讓爸爸媽媽可以放心、放鬆,小朋友可以好好玩樂的好所處!設有露天及室內玩樂區,寬敞的遊樂空間,讓孩子玩得盡興玩得過癮!

絕對不能不知道南台灣的凱撒除了有超大球池以外,還有溜滑梯、盪鞦韆…還有自己獨有的沙灘。一入住後,待一天絕對不夠!

延伸閱讀——總想穿親子裝,那該遷就兒童還是父母呢?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