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媽媽又是上班族來說,每天天忙於生活已經分割完所有時間了,哪有時間好好愛自己!

No No No 這樣想你就錯了!來看看葉揚是如何在改造居家中獲得寵愛吧!

這個周末做了一個衝動的決定,就是要把客廳換一個油漆顏色。

起因是前幾天收到了一封邀請信,是去年選地板時認識的dHSHOP規劃師艾莉,問我有沒有興趣改造牆面。

她在信裡面說:

可以自己挑一個喜歡的顏色,進行改造喔!!!

“可以挑一個喜歡的顏色喔……”

“可以挑一個喜歡的顏色喔…….”

她的那句話留在我腦中,好像核彈按鈕引發了某個很想按下去的隱藏渴望,那幾天晚上,只要稍稍空閒下來,我就開始拼命滑手機找一個喜歡的顏色。

基本上我是一個熱愛大地色系的人,凡是米色,奶油,棕色,墨綠,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所以要找”一個”喜歡的顏色,對於各式各樣的大地色彩毫無抵抗力,同時又是天秤座的我真的非常困難。

說到我身陷大地色系這個偏好,已經持續很多年,某天我只不過穿了一件紅色風衣出門,辦公室的同事都用一種”這是你去哪邊偷來的衣服?”, “還是你跟誰打賭輸了?”的表情看著我。

#那天我至少聽到五個人對我說 #哇你也有這種衣服耶 #只是紅色好嗎我並沒有開高杈啊

算起來搬進新家大約一年又四個月,此時做任何裝潢的大改動都為時過早,不過一些小型局部的變化,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吧(?)

當初的牆面,我選了如影子一般的灰色漆,我覺得很特別,有種如水的透明感,我都說這很像是穿上隱形斗篷的前一秒鐘。

這個淡灰顏色中夾雜了淺淺的藍,男人的氣味相對濃重一些,這次有機會試試自己推出另一個顏色,我就想往米色發展, 想在中性裡頭有點溫柔優雅的氣氛。

#如影子般的灰色漆我仍然保留了一部份區塊 #還是很喜歡這種中性的顏色

關心與關愛很簡單,一切都是由一個溫暖的問候開始,回家不仿問問媽媽「要不要改裝一下房間?可以自己選顏色喔!」 持續關注葉揚的改造,這只是個起頭,不斷更新給大家!

延伸閱讀

從空間開始改變,媽咪們重新把自己愛起來

【設Lution-設計師專欄】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